close

 

   好像該為自己打算一些什麼了

   已經過了近20年爽日子

   實在有點不想這樣下去

   我也有想做的事情

   只是一些限制讓我退縮

   最近腦海一直浮現要考研究所的念頭

   只是怕自己達不到目標

   從來讀書都不是頂厲害的

 

   看著逮呆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現在也做著喜愛的設計,心裡好生羨慕

   填寫高中類科的時候有想過廣設科

   但是被父母影響填了資處科,順順的大學上了企管系

   但其實我心裡最想選的科目是設計類別  

   老實說現在待在企管系,我真的沒有目標 .............

 

 

 

   我也好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總是逃不過父母的安排

 

 

 

   我不想要  

 

   一事無成 !

 

 

      ( t0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