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冊了今天,我想要的重心會慢慢的沉重吧 ?

   不會再漫無目的追求不可及的追求

   一切都會好轉的吧!

   今天聽了很多介紹,新生的活動相當多(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很多的事情塞滿靈魂,好讓她對有意義的事情去認真

   不會再孩子氣的耍任性,做出毫無收穫的無聊勾當

 

 

   星期日就要搬去宿舍了,雖然離家不遠,但還是會想念我的床鋪

   我真是愛死它了! 舒服極了它,這兩天我會好好睡它的


 

   我說這身邊使用Pixnet的人類真是少得可憐耶 =____________=

   還要跑回無名晃,晃著晃著又會偷偷想要搬回去  嘖.

 

林曉培 -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