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收到你的信息是在半年多前

   那封意味我們將成為普通朋友的簡訊

   那天聽完了我所不知道的一切後

   是一片空白的腦袋   呆在房裡

   拿起電話撥給信任的朋友吐了一些心情之後

   你來簡訊了 ...

   印象深刻的是

   「誰對誰錯不重要,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繼續」

   眼底我只針對這二十個字加上一個逗點反覆重播

   誰對誰錯不重要? 是嗎 ? 我的回應只是冷笑

   真的不重要 ? 所有難過、所有淚水、所有一切

   都不重要,原來是這樣的啊 ....

   我沒有回應你,因為當下的我歇斯底里

   假如我回了,也只會是非常難看的字眼而已.. 所以我沒有回應。

 

 

   切斷你我所有的瓜葛後,調適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才稍有恢復

   就在2009/03/14白色情人節前夕

   我聽到了一個消息,你說那天要來找我講事情

   而我其實也沒什麼感覺了,既然你要來就來吧

   事實上我們也沒什麼好說了才是?

 

   終於那天要到來了,前天晚間的夜輔放學跟母親通完電話

   手機隨即斷電了,就在斷電後的三分鐘  你來電了 ‥  

   呵,巧合吧? 我並沒有故意關機或是躲著你

   就是那麼的剛好,沒電了。

 

   回到家充電時才看到來電捕手的通知

   然而我也沒有回電的意思,認為假使你夠誠意的話就會再打來。

   

 

   隔天早上我睡晚了,準備的很匆促 出門等車才發現手機忘在桌上

   此時又深深的感到,一切都是天意啊!

   或許上帝就是不讓我們再有任何說話的機會才會讓我們錯過那麼多次。

 

 

   那麼就順著天意,我們繼續活在有彼此的陌生世界

   要說是熟悉的陌生人,好像有那麼點諷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