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又怎樣呢  

   情緒一個很暴躁

   請放我靜靜就好

   也沒有誰惹到誰

   只是簡單起床氣

 

 

   這爛脾氣何時才會改 我也不曉得

   是不會隨便發威沒錯

   只是忍耐的彈性似乎沒有以前大

   也許是被你們寵出來的哈哈哈哈

   就因為你們也如此率真

   讓我可以沒有容忍這壓力

   久而久之,耐性也變差了

   哈哈哈

 

 

   羽毛球PK合作無間哦好玩

   流好多汗都瘦了吧我想

   好久沒這樣用力的運動

   很快就累了 但有可能是一直跳那智障挑釁舞吧

   轟搭尚總有一堆怪裡怪氣的idea

   什麼抓著羽球拍跳Disco愚蠢哈哈

 

   轟搭西那什麼散熱方法笑死我

   豬屁股的球技不容小覷

   曾阿芝我沒有哭好嗎  

   那是熱血女孩的汗水ok ~ 好耶期待週五

   還有那個楹楹用什麼羽球拍扇風 ? 存心找罵挨

  

 

   然後我發現

   暴躁都走開了  wf%20(1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