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來使用痞客

  一方面期末考到了,另一方面自我情緒調適不當

  不過現在一切有了雨過天晴的光景了 …

  在2009的最後幾小時,我和爸爸的Msn,我沉默了‥

  自己念的是私立學校再加上住宿以及生活費,也是筆不少的開銷

  爸爸好辛苦,即使到了退休的年紀卻依舊咬著牙努力工作著

  記得以前的周末都會例行性的全家出遊也變少了,因為爸爸必須更認真更費心的為工作努力

  他很柔和的問了我「一學期快過了,你學到了甚麼呢?」

  而我卻語塞了 ‥ 自己是真的太混了!

  最近有在認真的念書了,那種感覺真好!

  跟同學一起討論困難的題目,在解出答案的同時,心底是滿滿的踏實感!

  念書真好!當學生是最幸福的了

 

  過了2009,決定把不美好的一切都丟在過去!重新開始,會是亮眼的未來!

  不在執迷不悟,並沒有辜負了誰,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而已!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

  希望身邊的朋友們在2010以及未來都能幸福快樂唷


  楊丞琳 ❤ 雨愛

  好好聽呢 :") 有股衝動想買專輯了哈哈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