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6.gif   Boa / 永遠

 

     最近是一個很愛聽Boa的音樂

     特別是這首「永遠」,會讓我想起姐姐的小女兒 小潔

     上回聽到這首歌,小潔居然會跟著節奏哼、扭屁股

     真是太可愛了,我都要融化了 


   

   最近遇到了一些算是棘手的問題

   我知道那是無可避免的

   也只能笑笑帶過,至少別讓情況更糟

   也許像是愷開說的「年輕人的活力」

   好吧,至少感覺我還年輕 :")

 

   趁著青春的光陰,好好創造美麗吧 !

   參與了一些活動,讓我每天充滿期待,揮別無趣

   接下來就是拍好社團的宣傳片囉

   希望我這個後製可以順利,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