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狀態如此篇標題,沒錯,遇到問答題了我

   從上學期開始爸爸就一直詢問我要不要考插大

   我總是認為他在開玩笑而沒做任何回應

   最近忽然想到這個問題,也很苦惱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念頭 ‥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我想考的那所學校

   去年的插大名額才三人(我要的系所).........共有兩百多人報考

   其實自己也不很確定是不是要那個系所,只因為那學校離家只有三分鐘車程

   雖然是私立大學,但是所不錯的大學!哥哥也是念那所畢業的

 

 

   目前心裡的打算是依舊保留現有的學校,但是想去報考插大

   如果考上了就轉學,沒考上就繼續留在原校念

   因為我是想科大轉考大學,難度似乎滿高的 ‥ 這原因讓我卻步

 

   

   今天都無心上課一直在想這問題 ˊ_______________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