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兩個月的假期已經開始2天了

   其實也沒甚麼計畫,有那麼點想打工

   再來就是把英文念好,想到CSEPT差一分就覺得很...........................

   忽地,我又想到了經濟學 ‥

   God.... 每天PPS的爽日子應該是不長了我想

   身為商科人居然經濟學沒過,真是慚愧啊慚愧

   想到朱哥以前的教誨(其實也沒甚麼)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Shang的尺吧哈哈還有許佳惠跟楊先生

   接著二年級的阿玫 ~ 我整整坐在講桌前有半年了吧 !? 甚至更久....

   每當經濟課望著啊玫的濃妝 + 好幾層的眼影 ~

   最為深刻的是RFID無線射頻還有甘蔗渣渣 !!!! 實在是太好笑了

   最後,我還是把所有的經濟學都回給他們倆了


   越接近過年天氣越是冷呀 !!!

   今天收房間因為怕麻煩所以只穿一件

   全程一直打噴嚏 + 流鼻涕 !

   清出很多衣服  九成都是別人給的,而我又不喜歡穿 ......

   就這樣清了一整個下午 ......


 

   現在就是等待成績單的來臨 

   希望快一點來 =___________= 我實在是等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