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是吧

   沒錯

 

   本以為會是展新的開始

   但生活上的些些許許

   依舊沒變

   看來,事實上,人類並不會任何時候都記取教訓麻

   

   那麼就當作自我修煉

   哈哈,自我修練好好笑好懷念

   就像打電動的關卡,都會遇到大魔王是吧

   

   嚴格說起來

   最大的魔王

   應該是自我的心魔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

   會是哪種自我獲勝 ?

   感覺是永遠都沒有解答的

 

 

 

 

   所以

   我去看管理學好了

   至少這樣對於明天的考卷

   我還寫得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