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不是百萬小學堂啦!

   

   今天去明志面試了,一切都滿順了的

   但是 ‥‥ 我猶豫了 ˊ...............ˋ

   面試之前我只曉得要全面住校

   結果今天面試時,教授卻告訴我更可怕的事實

   每天約六點起床,之後要晨跑晨操升旗

   晚上必須晚自息點名12點準時切斷網路

   一個大重點 !!!!!!!!!!!!! 全面住校阿阿阿阿 

   住四年耶我的天啊 ........

 

 

   好不容易大學了居然還要過著被約束的生活

   雖然可以讓學生的生活規律、自重自愛

   但是也 .................................................

 

   不過也還不確定會不會上啦

   可是我對明志這學校又滿有好感的

   真是矛盾的心情耶........各位痞友們

   假如你們是明志的學生或是有認識的 ~

   能夠告訴我真正的情形嗎?

   會不會是教授在唬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