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的那一天來得比較慢

  即使,心軟的百分比偶爾飆高

  不過,越是親密友好感觸越深

  沒辦法,我就是每送啊怎樣 k28.gif 

 

  套句shang的 一切都隨便 

  反正跟我沒關係

  就像會計學說的,商譽沒有迴轉利益

  好比一個人的名聲受損

  即使做了再多的好事,也很難挽回那百萬分之ㄧ 

  就請祝願在未來的日子

  不要有厭惡妳的人在周圍

  否則日子會比現在更難過吧?

  但其實也不一定,假如可以像現在一樣無所謂

  我想妳應該可以長命百歲吧

  真是個神手,要是我可能跳淡水河變成浮屍了芭 (哈哈,有言外之意?)


  真的超級詭異拉拉拉拉拉

  用老爸的筆電,我的小插圖就復活了耶 f30.gif

  嘣嘣 ' ' ' ' '   超級開心 cat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