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我是狠心的女人

 

     

       對

       拋下手足無措的妳

       只是遠遠的看著卻沒有關愛

       

       實際上來說

       我對妳的愛心已經殆盡

       所以我只能站在遠方瞧

 

       假使硬是逼我靠近

       我能給的只有抓狂以及口無遮攔的責罵;

       想必這是任何人都不想要的結果。

 

 

 

 

       就像姊的網誌說

       越是對我任性,越不把妳放在眼裡

       我並不是會忍氣吞聲的人種

       所以 小公主請離我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