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非常非常謝謝的意思喽 

       王哥哥謝謝你陪我到處走走 

       還有還有親愛大夥們的生日祝福禮物

     

     

     嗯嗯噢對囉  (~)

     還有DY大師手工卡片,很棒很棒很棒棒棒棒棒n :''P

     你都快大考了還撥時間給我這位小女子

     希望沒耽擱你的讀書時間才好呢

     也預祝你考上理想大學哦 :)

     

      我似乎也受到大師您的影響,現在瘋愛青蛙

      牠們真是可愛的小傢伙哈哈 = ˋ  =


 

     

     哎呀呀我的髮兒呀,何時才會長到我想要的長度呢?

     目前對我來說還算是短髮 哈哈(真是不知足)

     目標是留到腰 -////////////-  希望可以快快變成長髮人兒

     不過,更想變成DY說的長髮美人 x)x)x)x)x)x)x) 大笑。

 

 

 

     等我留到理想長度的時候,在一起出去玩吧DY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